SHINee新歌得第一! KEY得獎感言藏洋蔥:非常想念你

   2021-03-21 19:10 編輯中心 Mnet、KBS、MBC、SBS 點閱:0



南韓團體SHINee的主唱鐘鉉在2017年離開人世,許多粉絲擔心其他團員們會走不出陰霾,不過在最近活動期間得獎時,團員KEY大聲說出自己很想念鐘鉉,先前在節目上也表示現在已經好多了,不會再避諱這類話題,再次顯示SHINee團魂滿滿。


SHINee新歌得到一位,成員KEY(右1)吐露對鐘鉉思念之情。(圖/翻攝自Mnet)


南韓人氣團體SHINee日前帶著新專輯強勢回歸,在音樂節目拿下一位,成員得獎感言感動不少粉絲。KEY突然在台上對先行離世的鐘鉉表達想念之情,「有一件事情我好久沒有說出口了,最近有非常想念的人,我仍感受到他不在的空虛,我想跟他說我愛你。」 這段話讓粉絲一陣鼻酸,原來成員們都沒忘記鐘鉉,依舊團魂滿滿。


▼團員鐘鉉在2017年離世。(圖/翻攝自KBS)


鐘鉉在2017年離世,無論是節目主持人、其他藝人朋友和歌迷們,在這段期間裡看到SHINee成員們,無非會擔憂他們的心理狀態,問起「你們還好嗎?」、「別難過了」等話,KEY近日也在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坦言,非常討厭那種充滿禁忌的氣氛,或是刻意不提那個話題,自己現在已經沒事了,「就算想念也沒關係」。


▼KEY在《我獨自生活》坦言自己現在已經好多了。(圖/翻攝自MBC)


而本次新專輯宣傳期間,SHINee成員們一同上網路節目「ODG」,與小朋友們觀賞他們出道以來的舞台,其中一小女孩發現近期的舞台少了一個人,問起「這個叔叔是誰?」成員珉豪淡淡地回答,「是一個叫做鐘鉉的叔叔,因為身體不舒服,他不是壞叔叔,是個很好的人。」逼哭不少粉絲,成員們的真情流露,也讓粉絲們稍微放心,期望SHINee能夠快點走出痛失團員的陰霾。


▼珉豪向小女孩說「鐘鉉是個很好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