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悲慘! 家族2度遇死劫奪5命 17歲女喪命「廚師夢碎」

   2021-03-21 18:24 編輯中心 點閱:0



昨(20)日下午,根姓一家人西濱北上路段遭追撞,導致轎車起火,車內17歲根姓女子及2歲外甥被燒成焦屍,駕駛根姓伯父大面積燒傷,送院時,向醫生哀求,如果太嚴重就「不要救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而17歲根姓死者是根姓女子的妹妹,正準備考取丙級中餐廚師證明,每天都是駕車的伯父接送,情同父女。


西濱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圖/壹電視)


1個月內2車禍奪家族5命,家屬崩潰難以接受,17歲根姓死者曾在社群軟體上po出年僅2歲的外甥照片,露出燦爛笑容,看得出來相當喜愛這個外甥,不過,沒想到帶著外甥到醫院探望住院的媽媽,卻雙雙遇上死劫。


17歲的根姓死者是根姓女子的妹妹,目前正準備考取丙級中餐廚師證明,每天都是駕車的伯父接送,情同父女,而根家是苗栗南庄賽夏原住民,以打零工維生,生活清苦,據悉,跟姓少女學校表現滿不錯的,因為父母親在外工作,跟伯父更為親近, 上課時期幾乎都是全勤。


▼根姓一家2度遇車禍意外。(圖/壹電視)


另外,脫困的根姓伯父,當時是車上唯一倖存者,送院時,向醫生哀求如果「太嚴重」,就不要救治了,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而先前出車禍,還在住院的19歲根姓女子,聽聞噩耗更是難以接受,因為上次的車禍才和丈夫和小兒子天人永隔,大兒子沒一起出門逃過死劫,沒想到卻還是意外身亡。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