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愛」傳婚變! 大姑遭爆「公主病」 粉專遭網出征

   2021-03-05 15:21 編輯中心 點閱:0



藝人江宏傑和老婆福原愛兩人婚變消息屢傳,大姑「江恆亘」被指是關鍵原因,日媒報導 江恆亘公主病,處處刁難小愛,還有台灣網友自稱認識江恆亘,爆料她本人趾高氣昂,江家親戚都看她不順眼,不過致電江恆亘前經紀人,則緩頰江恆亘為人非常客氣,不知怎麼有這些爆料。


江恆亘遭爆料為「傑愛」婚變主因之一。(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大姑江恆亘私下個性難搞,靠爸媽生活還有有公主病,江宏傑要介紹福原愛給姊姊前,還曾提醒她說的話絕對不能說不。三個人曾經一起跨年,看起來很和樂, 但消息一出江恆亘的臉書遭到網友們洗版灌爆,要他別干擾弟弟夫妻生活;甚至有不少自稱認識江恆亘的網友,在網路論壇報料她真的很恐怖,個性高傲、趾高氣昂,江宏傑似乎都不敢忤逆。更有網友透露,江家親戚都看「江大姊不順眼」。


 不過江恆亘前經紀人則緩頰,江恆亘私下人非常客氣,記者實際來到江宏傑老家,敲門沒人回應,而認識多年的老鄰居則回應,並沒有聽聞過兩夫妻有什麼摩擦,看在老鄰居眼裡,大家都是勸和不勸離,只是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是,曾是日本球後的小愛隻身來台,到底在江家發生過什麼,婚姻屢傳破局,台日媒體持續關注討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