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被排擠? 鄭麗文閃辭黨團幹部 趙少康曝「內幕原因」

   2021-03-05 14:43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請辭黨團書記長,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5)日話中有話的說,鄭麗文可能有「難言之隱」,被猜測請辭背後可能暗藏藍營內部派系角力。趙少康重返政壇,和他交好的鄭麗文和費鴻泰又分別擔任書記長及黨團總召,被視為立院「少康幫」,如今上任不到一個月就受委屈辭職,恐怕也會影響新會期藍營的國會戰力。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閃辭黨團書記長。(圖/壹電視)


趙少康:「可能要問問她到底怎麼回事,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或是有什麼內情 ,我不覺得說,光是委員會委員擺不平,就需要辭職。」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似乎話中有話,據了解,這屆國民黨黨團總召費鴻泰跟書記長鄭麗文,都跟趙少康關係友好,被視為「少康幫」一員,如今趙少康重返國民黨引發政壇熱議,傳出就讓其他人擔心,「少康幫」可能要把持立院。


▼重返政壇的趙少康認為鄭麗文閃辭一事,背後恐有難言之隱(圖/壹電視)


對此費鴻泰解釋,並沒有什麼幫,唯一共同的幫就是「中華民國幫」,否認黨內有少康幫被排擠的問題。但以往委員會協調,從來沒有鬧到幹部要請辭,這次鬧出風波的經濟委員會關鍵人物李貴敏和翁重鈞,也都和鄭麗文一樣是不分區身分,是否真的有藍委要刻意為難,也引發黨內議論紛紛。


▼立委費鴻泰解釋並無什麼派系問題(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