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50歲長這樣?! 地表最辣阿嬤「巨乳+美顏」 網暴動:她我可以

   2021-02-24 11:43 游允彤 點閱:0


不少人擔心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不過現年50歲、有「全球最辣阿嬤」之稱的吉娜(Gina Stewart)保養有方,不僅身材火辣,臉蛋也和20多歲的妙齡女子沒兩樣,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而她受訪時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保養之道。


50歲的吉娜擁有「全球最辣阿嬤」的封號。(圖/翻攝自IG)


已經為人阿嬤的吉娜,今年50歲,不同於同年齡的婦女們,吉娜的臉上幾乎找不到一絲細紋,緊緻的肌膚吹彈可破,而她超火辣的身材更是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吉娜時常在IG上分享性感照片,並展露傲人雙峰與姣好身材,讓網友紛紛直呼「根本看不出來已經當阿嬤了!」


▼吉娜身穿制服(左)、粉色小洋裝(右)。(圖/Daily Star


日前吉娜IG貼出一張身穿高中制服的照片,超低胸透膚白襯衫搭配格子短裙,讓網友暴動,表示「快噴鼻血啦」、「好希望有這種同學」、「天啊這真的50歲嗎」。而吉娜也在不久前,在澳洲黃金海岸與家人歡慶自己的50大壽,當時她穿著粉色洋裝亮相,再度讓網友驚呼「這明明就是少女」!


▼吉娜PO出自己30年前的舊照(右)。(圖/翻攝自IG


吉娜接受《Daily Star採訪時,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凍齡秘訣,她表示,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正能量」,隨時保持心平氣和並減少負面情緒,另外,健康飲食和補充水分也很重要,吉娜說,自己常常去海邊散步,以維持良好的心理狀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