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比阿南德更神?! 「400多年前」早預言Omicron出現

   2021-11-30 15:48 編輯中心 CBS NEWS 點閱:0



國際間突然竄起的Omicron變異毒株,最近就被發現,除了印度神童阿南德早在十月就先預告過,在十二月全球將會面臨新一波疫情席捲,更被挖出400多年前,法國星象學家的預言著作中,就已經提及Omicron的存在。


疫苗高接種率下,國際疫情好不容易等了兩年終於平緩,但這關鍵時間點,卻又殺出Omicron變異毒株,不過這一切似乎也早有預言。


▼法國星象家米歇爾查丹瑪斯400多年前就曾提及「Omicron」的存在。(圖/翻攝自YouTube)


法國星象家同時也是醫師的米歇爾查丹瑪斯,曾出版了四行詩集,當時的讀者對於他使用多種語言相當困惑,但最近就被發現,400多年前他的預言大作「珠世紀」中,就曾經以雙魚座的兩顆星星「Delta」和「Omicron」來預言。


不過查丹瑪斯的神準預言也不是第一次了,先前就多次被發現,像是法王亨利二世死亡、 希特勒崛起,甚至到911事件都神準預測,然而這回疫情似乎也準確預言;不過把時間拉來回現代,多次預告疫情走向的印度預言神童,這回也說中了。


▼印度神童阿南德10月中的影片就曾表示12月全球恐面臨新一波疫情席捲。(圖/翻攝自YouTube)


早在10月中阿南德的影片中,就示警大家要注意12月更大規模的爆發,更點名新加坡、英國及美國等國家一定要特別防範。但不管各種預言是巧合還是真神準,盡快防堵Omicron才是眼前當務之急。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