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怪怪的! 住飯店「每間門口被放便當」 民覺詭異嚇到不敢住

   2021-11-28 13:58 編輯中心 點閱:0



有民眾帶著一家大小入住台中北屯一家飯店,但進房門前卻發現,整層樓的每個房門口都放有一個便當,讓他們當下疑惑,難道是防疫旅館嗎?連忙向櫃檯人員詢問,飯店表示,是在「自主健康管理的客人」,不會踏出房間,但民眾仍非常擔心,想要換房,卻被告知其他房間都客滿,讓他們覺得非常詭異,嚇到連夜退房逃離。


台中北屯這家飯店,被民眾投訴沒事先告知隔壁房住了自主管理者。(圖/壹電視)


位在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上的這間大飯店,被民眾發文投訴,沒事先告知隔壁房住了自主健康管理者,民眾表示,他們帶小孩入住6樓親子房,卻看到其他房間門外都放一張椅子,椅子上還有便當,唯獨他們那間沒有,讓他們看了覺得毛毛的,當下疑惑難道是防疫旅館嗎?便向櫃檯詢問,對方卻只回答「便當是客人訂的」,民眾覺得不對勁,再三詢問,飯店才坦承隔壁房住的是自主健康管理的客人,雖然強調客人不會出房門,但民眾仍覺得怕怕的,向飯店告知想換房,但對方又說其他房間都客滿了,他們越想越覺得事態詭異,急忙連夜逃離。


▲▼民眾PO文詳述過程。(圖/翻攝自臉書)


實際採訪其他民眾都表示,因為現在疫情關係,遇到這種狀況真的會覺得怪怪的,也會擔心自身健康,就算是自主管理者,飯店也應該先告知,雖然有說他們不會踏出房門,但也無法嚴管束與證實,而且讓一般旅客與他們混住,這樣實在不太妥當。


▼飯店櫥窗外擺著「安心旅宿」看板。(圖/壹電視)


觀光旅遊局主任秘書林鴻文:「民眾投訴之飯店非台中市居家檢疫替代所,經透過民政防疫追蹤系統查證,該飯店無收住居家檢疫者,觀旅局將持續派員稽查,了解有無違規情事。」


事件在網路發酵,台中市觀旅局也緊急說明,強調這間飯店並不是防疫旅館,依防疫標準,自主健康管理的客人沒有出現症狀就可正常生活,不過現在國外疫情升溫,新的變種病毒又來勢洶洶,也難怪民眾無法住得安心。


台中市觀旅局說明,這間飯店並不是防疫旅館(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