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為吸粉不要命! 中國直播主「跳河自殺」 揭網紅文化醜態

   2021-12-01 17:00 施婷翌 點閱:0


中國一名女直播主,為了吸引粉絲,居然異想天開,直播自己「跳河自殺」,最後被網路警察發現攔阻。消息一出後,湧入大量網友批評「想紅真的沒底線」、「網紅文化催生一堆腦X」、「這樣只會吸到腦X粉吧!」,而整場直播觀看數僅有1千多人,也讓網友超傻眼「不是吧!都跳河了觀看數只有1100...」,更有人反酸「可惜沒成功」。


▲中國一名女直播主直播自己跳河。(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這名展姓女直播主居住於河北省石家莊,25日晚間,她為了增加粉絲數,竟異想天開和粉絲說自己要「跳河自殺」,並直播整個過程,網友紛紛勸阻她不要想不開,但居然也真的有被這種方式吸引過來的人,還向這名女直播主喊話「今晚就跳了」,不過沒想到一切都只是這名女直播主的「騙局」。


整個直播過程長達1小時,期間女子只是一直和粉絲聊天,並沒有真的跳河,等到累積1100多名網友觀看後,女子認為「吸引粉絲」目的已達成,便滿足的關掉直播,準備回家,途中還洋洋得意地哼著小曲,不過她的荒誕舉動早已被網路警察發現,回家途中就碰上尋找她的員警,確認她平安無事後,便將她依涉嫌擾亂公共秩序法規行政拘留。


▼女直播主(圖中)被警方依涉嫌擾亂公共秩序拘留。(圖/翻攝自微博


整起事件過程實在太荒謬,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網友紛紛表示「這樣只會吸到腦X粉」、「這些所謂網紅,為了流量真的無底線」、「不得不說,網紅文化催生一批腦X」,也有網友諷刺「不是吧!都跳河了觀看數只有1100...」,更有人出言反酸「可惜沒成功」。而此事也間接點出中國現今存在的「網紅文化」問題,部分直播主為了博取關注,不惜做出偏差行為,包含跳河、生吞章魚、虐殺動物、賣弄色情等,不僅傷害自己,也誤導年齡較小的觀眾,如今這名女直播主粉絲非但沒暴增,還要面對罰則問題,當真是得不償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