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大體老師」突睜眼...復活走出停屍間! 學生驚見全逃命

   2021-11-25 18:45 李亞妮 THE SUN 點閱:0


電影中常出現的死人復活情節,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在奈及利亞的貝寧大學(University of Benin Teaching Hospital)近日就發生一起「死人復活」的離奇事件,原本應該躺著的「大體老師」,竟突然睜開眼睛站起,甚至還走到戶外草地,在場學生也紛紛嚇得目瞪口呆。


▲原本應該躺著的「大體老師」,竟突然睜眼起身。(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太陽報》報導,一名女子在宣告死亡後,家人決定把遺體,提供給醫學院學生進行解剖實作,並在簽完相關文件後就離開了。事後,在貝寧大學教學醫學院準備上解剖實作課程,並教授學生防腐相知識時,這名「大體老師」竟突然睜開雙眼,起身下桌,甚至從停屍間走到戶外草地!


離奇的一幕也嚇壞現場學生,從現場影片也可以看見,許多學生都被嚇得四處逃竄,而這名「大體老師」則是全裸,緩緩的走到草坪空地,神情看起來相當困惑;消息一出,也引發熱烈討論,當地警方則是著手展開調查。


根據了解,當地媒體並未提及此事發生的確切時間點、以及女子的「死因」,而當地警方也展開調查。不過仍有許多人認為,宣判女子死亡的人有明顯的工作疏失,更稱「她是個昏迷的女人,不是死掉的女子」。


▼「大體老師」起身走到戶外草地,離奇一幕也嚇壞現場學生。(影片來源/Siggy Tv,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