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說明會伙食「飽」遭質疑! 顏寬恒:林佳龍才是「炒米粉始祖」

   2021-12-01 16:33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家族,南屯的招待所要拆了,上午他到沙鹿火車站,要歡送役男入伍時受訪,表示應該收到市府開出的公文,會在規定期程內,把違規的部分拆除;此外,顏寬恒表示,炒米粉的始祖是台中市前市長、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他在2018年競選連任時,要求台中市所有立委舉辦上百場鄰里炒米粉活動,梨山還舉辦龍蝦大宴,質疑是否雙標。


▼顏寬恒招待所已經收到公文,會再限期內拆除違規部分。(圖/壹新聞)


炒麵三大盆、滷肉兩大盆,還有兩盤香腸、炒高麗菜及丸子湯,菜色超澎派,足夠80人吃飽飽,但同時也讓顏寬恒遭到質疑有問題。對此,顏寬恒強調跟自己沒關係,自己只是參加活動,不過他一早到沙鹿車站要送役男去當兵,回答完媒體提問就離去,似乎心情不太好,有關家族南屯招待所,他則親口說表示,已經收到公文,會再限期內拆除違規部分。


▼林靜儀批評顏寬恒不懂土地正義、瞎喊口號。(圖/壹新聞)


一早到大肚區自強市場掃街的林靜儀,則大酸顏寬恒家族,「說的在地,是很會買地」,批評顏寬恒不懂土地正義,瞎喊口號,對於公投要不要台語辯論,兩人也針鋒相對;從地方建設到國家政策,雙方各有立場,就看誰的支持選票多。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