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失控記者會! 「孕婦經紀人」暈送醫 失言趕媒體

   2021-02-05 21:25 編輯中心 點閱:0



藝人翁立友捲入雞排妹性騷擾風波,原訂今天下午2點舉行的記者會,拖遲將近一個小時,現場狀況一度火爆失控,不只有翁立友的粉絲出聲質問雞排妹為甚麼不提告,其後豪記唱片的負責人無力處理狀況,竟然因此大失言,表示如果各家媒體想要採訪雞排妹的話,請移駕離開,讓等了45分鐘的媒體們,生氣又傻眼。


▼翁立友粉絲闖入翁立友記者會,大聲質問雞排妹。(圖/壹電視)



翁立友粉絲:「不好意思,你如果有委屈,雞排妹,為甚麼你不提告,我們同為女生,如果是我,我會捍衛主權,我會提告


今(5)日翁立友舉辦記者會,說明雞排妹性騷擾風波的問題,而翁立友的粉絲也到場,更忍不住火氣直接開嗆雞排妹,要雞排妹提告,對簿公堂,引發現場一陣混亂,而現場臨時狀況不只一樁。


豪記唱片經紀人:「我現在是個懷胎九個月的孕婦,現在現場的狀況,已經讓我整個快要暈眩了,不好意思麻煩可以請你(雞排妹)先離席嗎?」


懷胎八個月的豪記唱片經紀人打出苦肉計,請雞排妹離開,記者會才會正式開始,霸席導致雙方僵持不下,更荒謬失言,直言「媒體如果要採訪雞排妹,請移駕隔壁」,話語指出是因為媒體才導致雞排妹無法離場,這番失言也直接惹怒現場所有媒體人士。


▼翁立友唱片公司經紀人懷孕主持活動,卻引發失言風波。(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