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斷鬼滅12周紀錄! 《銀魂》劇場版首周奪日本票房冠軍

   2021-01-22 18:30 編輯中心 點閱:0



《銀魂》最新動畫電影《銀魂 THE FINAL》,第3部劇場版在日本正式上映,製作過程適逢疫情期間,動畫宣傳透過防疫梗惡搞,炒作話題,包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及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都是被調侃的對象,而電影票房不僅首周創下佳績,也打敗了《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連續12周的稱霸紀錄。


▼主角銀時面對事情的信念,身邊的人容易被他感動。(圖/翻攝自YouTube)


以科幻時代劇為題材的搞笑漫畫作品《銀魂》,故事以銀時及其萬事屋成員為中心,講述在幕府時代末年,日本受到來自外太空的「天人」宰制,同時遭遇企圖推翻政府的恐怖份子「攘夷志士」威脅,時局動盪不安。在此背景之下,平時不務正業的「萬事屋」銀時、新八、神樂三人組打工接案,過著樂趣橫生的日子,同時不可避免地被捲入壯烈激昂的戰鬥之中。


《銀魂》2003年12月起在漫畫雜誌上連載,後續改編電視動畫、電影,而現在第三部劇場版《銀魂 THE FINAL》於1月8日在日本上映,將於2月26日於全台上映,並預計於2月登場的台北國際動漫節,販售套票。


▼神樂性格大咧咧,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圖/翻攝自YouTube)


正值疫情期間,電影預告宣傳也發揮創意,大玩時事梗,透過動畫人物的對話「喂,沒有我的份嗎?」、「沒辦法啊,安倍的口罩只發兩個」調侃前首相安倍的口罩政策,另外作者還特地繪製鬼滅的角色圖卡,成功吸引《鬼滅之刃》的粉絲進戲院觀賞,也讓票房如期開出紅盤。


▼新八個性溫柔,一旦追星馬上變成熱血男子。(圖/翻攝自YouTube)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