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鬼也會騎車? 無人檔車深夜突自走 靈異畫面曝... 車主莫名賠了1萬

   2021-09-10 13:21 邱瀅軒 點閱:0


如果大半夜的碰到電器突然自己運轉,真的會讓人嚇一跳。日前巴西就發生一起檔車「自走」事件,一輛原本停在車庫內的檔車,大半夜的卻自行發動,向前移動一大段距離,還轉彎躲過牆壁,詭異的畫面讓車主嚇傻,將影片分享到網路上,當地的修車師傅也直呼「第一次見到這種事」。


▲一輛無人騎乘的擋車在半夜自己動了起來。(圖/翻攝自Twitter


巴西一名網友日前在Twitter上傳一段詭異的監視器畫面,畫面中一台檔車停在車庫內,看起來沒什麼異樣,不過下一秒檔車卻自行發動,緩緩地抖動向前,只見準備撞上前方的牆壁後,檔車又神奇的向左轉彎繼續前進,最後因重心不穩倒向右邊,撞上停在旁邊的汽車。


影片PO上網後,隨即在網路上瘋傳,近10萬名網友按了愛心,表示這真的太恐怖,認為是靈異事件,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只是車子電路異常造成。當地媒體《GloboNews》則找來3名機車師傅來說明此情形,其中2名師父認為這是電器短路引發,但另一名擁有36年修車經驗的師傅可不這麼認為,他表示如果是電器短路造成,機車會在發動的同時就倒地,直呼「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車主弗克姆看到當下也覺得傻眼(圖/翻攝自Twitter


車主弗克姆(Darcy Furquim)相當無奈,他確定自己停好機車後確實有拔掉鑰匙,也不覺得是鬧鬼,最後他為了賠償機車對汽車造成的損害,賠了1900雷亞爾(約新台幣1萬元)的維修費用,莫名其妙的損失1萬元,讓弗克姆非常無奈。


影片畫面請點我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