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重機女神」駁謎片! 遭爆「年齡、億萬身家」全假的

   2021-09-03 17:16 編輯中心 點閱:0



年僅23歲,已經玩車7年的中國重機女神「痞幼」,去年憑著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走紅,如今在微博擁有超過150萬粉絲,抖音平台有超過千萬人追蹤。然而近來她卻陷入不雅照片、影片外流的風暴,對此,她日前透過律師發聲明,駁斥自己是影片中的主角。隨著風波越演越烈,她的億萬身家如今也被起底。


中國重機女神痞幼捲入不雅影片風波。(圖/翻攝自YouTube)



時而穿著火辣,戴上頭盔騎重型機車奔馳在賽道上,展現性感帥氣的樣貌,或是駕駛酷炫的車子,展現專業的架式,她就是年僅23歲、被稱為「重機女神」的中國網紅痞幼。玩車7年,憑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爆紅,如今在微博擁有超過150萬粉絲,抖音平台也有超過千萬人追蹤,然而人紅是非多,最近被捲入不雅影片風波。


中國重機女神痞幼:「我在28日的凌晨已經去報案了,我想說我是一名女性,然後我的心也是肉長的,我也真的會難受的。」忍無可忍,決定在鏡頭前澄清,1日還在微博公布律師函,否認自己就是性愛影片的女主角,直指網友惡意,對她進行侮辱與誹謗,還因此讓她被診斷出輕度抑鬱症。但是隨著風波越演越烈,過往的歷史與身家也遭到起底。


▼更有網友指出,痞幼疑似整形。(圖/翻攝自網路)


在影片中大方展示出自己的家,傳出痞幼是個道地白富美,坐擁一套北京二環價值大約1.3億元台幣的豪宅,就連她的寵物貓和出鏡率最高的機車,都價值超過85萬元台幣,但是爭議還沒停。有網友將痞幼過往的照片那出來對比一看,俯伏判若兩人,還有網友踢爆痞幼疑似整形,身家背景、年齡,甚至之前搬出來的「媽媽」也是都是假的,還有專家說她的騎車技術連初學者都不如,加上醜聞纏身,重機女神的人物設定逐漸崩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