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鮮貨報報】最強外星萌主登陸華山免費逛! 三眼怪X史迪奇 你是哪一派?

   2021-09-03 15:00 壹起FUN團隊 點閱:0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打造史上最萌的外星爭霸戰,店內不僅有九大宇宙打卡點可以拍照,還有各種可愛逗趣的周邊商品,現場更設置巨型扭蛋機,除了能獲得史迪奇或三眼怪玩偶,還有機會拿到特殊造型轉蛋,也讓粉絲直呼:「這裡根本是天堂!」


▼《外星萌主爭霸戰》主題店於台北華山免費展出。(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首先是來自玩具總動員的三眼怪,現場充滿許多三眼怪的夢幻造景,像是有甜甜圈造型裝飾的「比薩星球立體太空艙」、「漢堡主題牆」以及主題店門口仿造的「太空艙造型入口」跟科技感十足的「宇宙隧道」;還有令粉絲超心動的各種周邊商品,可愛玩偶、抱枕、地墊、公仔玻璃杯、造型卡套等著你來買啦!


▲▼現場有不少精美造景可以打卡拍照,還有超萌的周邊商品。(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接著是來自星際寶貝的史迪奇,同樣也有不少萌翻天的周邊商品,而「史迪奇沙灘主題牆」更重現夏威夷經典場景,讓你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到熱浪氛圍!最後則是有一大面的巨型扭蛋機值得試一試手氣,以「星際太空艙造型彈珠台」為概念打造,你可以挑選喜歡的三眼怪或史迪奇按下按鈕,就能獲得精美的小禮物。


「史迪奇沙灘主題牆」重現夏威夷經典場景。(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好拍又好玩的「星際太空艙造型彈珠台」巨型扭蛋機(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資訊

■日期:2021/07/27~2021/09/08

■時間:平日12:00~19:00、假日11:00-19:00(最後排隊時間為18:45)

■地點:華山1914中7維修工廠(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