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滿兒娶妻! 婆婆「杯子蛋糕」藏陷阱 遭戳破竟喊:誰不會犯錯

   2021-09-07 18:25 呂晴 點閱:0


子女結婚是人生大事,做為父母親通常會感到欣慰、開心幸福才對,不過國外竟然有一名母親在婚禮當天設法害死兒子的伴侶,讓他們的婚禮不能順利進行,差點讓喜事變憾事。


▲國外一名母親竟然在婚禮當天想謀害媳婦。(圖/翻攝自《Unilad1》)


根據《Unilad1》報導,一名女婚禮企劃師凱莉(Callie)近期在TikTok上發表一則影片,影片中分享了自己在某客戶婚禮上的驚人事蹟。凱莉表示,自己在這場婚禮上親眼見證,一名不願兒子被搶走的母親,因無力反對這樁婚事,便默默在暗中動手腳企圖謀害新娘,讓他們當天的婚禮無法順利進行。


▼新郎母親企圖將含有過敏原的杯子蛋糕給兒媳吃。(示意圖/翻攝自BrianCuisin)


凱莉進一步描述,婚禮當天原本相當順利,一切的流程與規劃都按照計畫進行,但突然門外有快遞送了杯子蛋糕來,讓凱莉相當困惑,因為婚禮上已經備有一個大蛋糕了。經詢問之後才得知是新郎母親「為了確保大家都有蛋糕可以吃」,所以額外準備的;沒想道新郎母親才剛說完,便立刻塞了一塊給新娘,要她品嚐味道,此時新郎卻突然跳出來阻止,才發現原來蛋糕裡加了椰子,而新娘對椰子嚴重過敏,若是吃下嚴重恐導致休克。


新郎深知媽媽不喜歡新娘,但沒想到會做出這種事,一氣之下把一桌杯子蛋糕全部掀翻,並對媽媽說:「妳是一個可怕的人,也從來沒有支持過這段關係!」未料媽媽看見兒子氣炸還裝蒜謊稱:「親愛的,誰不會犯錯呢?」疑似想藉著自己不小心點錯蛋糕的模樣,來遮掩自己內心的想法。


▼凱莉的貼文獲得百萬人點閱。(圖/翻攝自TikTok)


雖然最後報導並未說明這場婚禮的後續發展,但凱莉的貼文曝光後,獲得超過100多萬人次點閱,也讓不少網友表示這起事件令人感到驚悚與不安,更紛紛表示「她絕對是想要謀殺新娘」、「幸好新郎及時阻止」、「婆婆以後還有可能再對新娘不利吧」。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