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網拍驚見催情劑! 評價區驚見「下藥過程」 網嚇傻:太可怕

   2021-09-07 17:47 陳心綸 點閱:0


不少人希望跟另一半在房事上更契合,會購買相關商品助興,但近日網友卻有驚人的發現。一名女網友分享並表示,她在知名賣場看到類似「春藥」的相關產品,但卻沒有標示成分,沒想到竟有人購買,還大方留言表示,偷下藥在女友及老婆身上,並沒有被發現。


▲有男友偷偷在女友的飲料裡下藥。(圖非當事者/壹電視)


女網友在Dcard上貼文並表示,日前在別篇貼文,看過相關的事件發生,基於好奇便在知名賣場上搜尋商品,她表示,一開始打「春藥」搜尋不到,最後用其他關鍵字才找到。而網路上確實有在販賣相關商品,商品並無清楚說明成分。更可怕的是,女網友發現賣場底下的評論,許多買家都正大光明留言,提到將商品偷加在女友、老婆的飯裡及水裡,或是對暗戀的對象下手,而當事人「並不知情」!


▼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根據貼文附上賣場的評價截圖,許多買家都相當滿意商品,給予五星好評並表示,「真的無色無味, 昨天約女友出去吃飯時,加入她喝的飲料裡,二十分鐘後女友就受不了要回家了」,「效果超級讚,偷偷打開膠囊把粉末倒進女生飲料裡,服務般的體驗!絕對會回購」。


▼買家大方地在賣場下方留言評論。(圖/翻攝自Dcard


對此,女網友表示,如果是基於成年及雙方同意下,自己還可以接受,但許多人都是偷偷下藥。她也呼籲其他女性,「男友給的飲料還是可以喝,但真的要知道社會不是那麼單純!雖然辛苦,但還是要養成觀察力,現在還是很害怕」。


貼文吸引大批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表示,「這種莫名其妙、來路不明的敢給女友老婆喝,還說看起來沒副作用...」、「也太可怕,而且真的有春藥,我以為只有小說才有」、「我還真的被前男友下藥過...雖然是沒什麼感覺,事後才知道事情」、「有的噁男為了情趣不顧女生意願加,遇到這種渣男分手前提告回去」。


關於網路上販賣類似商品是否合法,記者詢問食藥署。對此,食藥署表示,網路上的商品無標示成分,因此無法判斷內容為何,故無法判別是否為合法的商品。但建議民眾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商品,保護自身安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