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藍寶堅尼燒了! 車主小哥淡定安慰女友 網笑:有錢真任性

   2021-08-05 18:03 劉德苓 網易新聞 點閱:0


有錢人的生活有時就是這麼讓人難以想像!中國上海南北高架東側北京西路至新閘路路段近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案件,起火的車輛市價值600萬人民幣(約2580萬新台幣)的超跑藍寶基尼,而整起事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年輕車主絲毫不在意超跑燒毀,只顧著安慰女朋友的樣子。


▲近日中國上海發生一起跑車自燃事故。(圖/翻攝自微博)


在場的目擊民眾表示,火勢從一輛藍寶基尼的尾部竄起,瞬間產生大量煙霧、畫面相當驚恐,所幸車上的情侶立即下車、立即報警,最後整起事件無人傷亡。而綜合陸媒報導,該車的起火原因不明,目前只知道是在行駛過程中突然起火自燃造成的。


▼車主小哥相當冷靜,頻頻安慰女友。(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而根據了解,該車的車主是一名相當年輕的男子,車上載著的另一名女性是他的女朋友,兩人下車後迅速遠離車輛;男子迅速將女子緊緊摟住,並安慰女友情緒後才緩緩拿起電話向相關單位進行求援,等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車輛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讓人看得相當心痛。 


該車輛起火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迅速引起網友的關注,直言「這家不知道是多有錢才能這麼淡定啊!」、「有錢任性啊,不冷靜才怪」、「這麼年輕是有幾時套房啊?」。另外也有網友笑說,「每年都會起火幾輛哈哈哈哈」、「這就是我不買這牌車子的原因」。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