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北韓餐廳偷賣「情色服務」! 美女服務生坐腿熱舞...中國客嗨翻昏倒

   2021-07-03 15:28 蘇祐萱 DailyNK 點閱:0


北韓政府開設的北韓餐廳是眾要外匯收入來源之一,不過在疫情重創之下,據報導在中國丹東的北韓餐廳為求生存,竟暗地做起「色情服務」,整起事件因為有客人嗨到昏厥,才就此曝光。


▲中國的北韓餐廳提供特殊服務。 (圖/翻攝自網路,非當事餐廳)


根據《每日北韓》日文版報導,北韓在中國開設100多間餐廳,在受經濟制裁以及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生意大受影響,即便後續部分餐廳恢復營業,但生意不如以往,再者,業者仍需向北韓政府繳納稅金,因此有餐廳為了刺激消費,鋌而走險讓正妹服務生提供特殊服務。


▼北韓餐廳以美女服務生聞名。(圖/翻攝自網路,非當事人)


報導指出,中國丹東一名朝鮮族消息人士表示,事件就發生在丹東的餐廳,正妹服務生的「特殊服務」大受歡迎,據了解,一名20多歲的北韓籍女服務生,在17日深夜接待一名中國男性客人,她直接坐在男客人腿上載歌載舞,而客人疑似興奮過頭突然昏厥,讓事件曝光。


事實上,北韓餐廳禁止服務生與客人有肢體上的接觸,另外,還有消息人士指出,按照防疫規定,餐廳應於晚上9點前打烊,但該餐廳卻營業至凌晨2、3點,已違反多項規定,而目前丹東公安局已介入調查。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