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哪位乾爹給的! 戶頭一夜多1.4兆 夫妻樂翻4天後卻「這樣沒了」

   2021-07-01 17:42 蘇祐萱 紐約郵報 點閱:0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房仲,日前意外發現妻子帳戶多了500億美元(約新台幣1.4兆),讓他瞬間躋身世界富豪榜前25,不過一夜致富的美夢沒有持續太久,4天後就破碎了。


▲美國房仲戶頭突然多出500億美元。(圖/翻攝自BRProud News YouTube)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47歲的房仲詹姆斯(Darren James)日前發現,在他的老婆帳戶中多出一筆金額,且數目高達500億美元,讓他們又驚又喜,想說身邊是有哪位富友的乾爹,「我當時在想『誰會做出這種事?』,因為我們不認識任何有錢人」。


詹姆斯坦言,看到帳戶多了那麼多零,其實感覺真的很美好,不過保險起見,他們還是馬上打給銀行,並且把錢原封不動留在銀行帳戶中,「我知道那不屬於我們的,不是我們賺來的,所以不能花掉,不然那就等於是竊盜行為。」而這場富豪夢在四天後破碎了。


詹姆斯日後接到銀行來電,表示發生了技術性的失誤,所以錢才會存入他們的帳戶,銀行隨後收回那500億美元,也正式結束了短短4天的富翁人生。而對於銀行的疏失,詹姆斯表示,其實多少讓他感到擔心,畢竟不知道哪天會出現帳戶被盜的狀況。


最後,報導指出,如果這筆錢真的屬於詹姆斯夫妻的話,那他們將會躋身《富比世》富豪排行榜的前25名,且超越NIKE創辦人。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