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做快篩痛爆! 女插鼻揭37年秘密 照X光竟發現「它」

   2021-06-30 18:36 呂晴 點閱:0


疫情當前,許多人為了確認自己是否染疫,都會前往醫療院所進行篩檢,不過在紐西蘭卻有一名女子在進行篩檢時,因拭子進入鼻腔後感到劇烈不適,才發現鼻腔內竟卡了「玩具」,相當驚人。


▲紐西蘭一名女子鼻腔內「卡了玩具」37年。(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在紐西蘭基督城的45歲女子,其實長年受鼻腔右側疼痛及呼吸困難所苦,而她在去年10月進行了新冠篩檢後,鼻子症狀變得更嚴重,令她相當痛苦;後來女子前往私人診所進行斷層掃描,才發現裡頭竟然有個「物體」,原本醫師打算直接以鑷子取出,但因女子無法承受過程的劇烈疼痛,才決定動手術移除。


而手術過程中也發現,卡在女子鼻腔中的小圓片因時間過久,周圍已長出鈣化物質,所以醫師只好不斷將它往前推,最後從嘴巴取出。女子在看到小圓片後表示,時隔37年終於再次感受到暢通的呼吸,但她也笑說,「這黃色的小圓片竟然都沒有褪色。」


事實上,卡在女子鼻腔中的黃色小圓片,是她在8歲時與7個兄弟姊妹玩「Tiddlywinks」遊戲,她們要把2個小圓片放在左右2個鼻孔中,接著用鼻子噴氣,比誰能將圓片射得比較遠,沒想到女子卻意外將其中1個圓片「吸進」右鼻腔,但當時她卻因為害怕被母親罵而隱瞞,直到這次手術才想起此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