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狂減肥神器! 世界首創「磁鐵牙套」 嘴巴只能張開0.2cm

   2021-06-30 18:03 施婷翌 點閱:0


近年養生風氣盛行,有些人想控制體重,卻受不了美食的誘惑,但你有想過,真正可以「控制嘴巴」的方法嗎?紐西蘭奧塔哥大學(University of Otago)和英國研究人員開發了一種世界首創的減肥設備,名為「DentalSlim Diet Control」,專為減肥訂製的牙套,鎖緊後嘴巴僅能打開0.2公分,變相強迫自己只能喝水,或吃流質食物!


奧塔哥大學研發出牙套版減肥神器。(圖/翻攝自University of Otago News


「DentalSlim Diet Control」是一款特殊訂製的牙套,透過牙醫安裝在上、下排的牙齒。牙套中間簍空,可以套住整顆牙齒,旁邊連結的零件上有磁鐵,以及獨特定制的螺栓,當牙齒闔起來,磁鐵發揮吸力,再鎖緊可調式的螺栓後,就完成整個裝置穿戴,套上「DentalSlim Diet Control」的人,嘴巴只能打開0.2公分!


看似相當痛苦,但有趣的是,接受研究的受試者說,他們套上「DentalSlim Diet Control」後,不會影響呼吸,也能正常說話聊天,就是不能像往常一樣張大嘴巴進食,只能吃流質食物。據研究指出,受試者在兩周內平均瘦了6.36公斤,並過程愉悅,有動力繼續他們的「減肥之旅」。


「DentalSlim Diet Control」像牙套一樣穿戴在牙齒上(圖/翻攝自twitter)


首席研究員、奧塔哥大學健康科學院副校長Paul Brunton教授表示,「DentalSlim Diet Control」將成為對抗肥胖症相當有效的工具!首先是設計成牙套的外型很安全,可以隨時找牙醫拆卸,並且裝置不大,兼具舒適度和美觀度;再來價格也不會太高,一般民眾負擔得起;更有助於減肥者養成正常、適量飲食的習慣。


儘管研究員滿懷信心,認為「DentalSlim Diet Control」就是首屈一指的減肥神器,但網路卻多是嘲諷、批評的聲浪,有網友說「好可怕,好像中世界的酷刑刑具」、「會不會變成新的虐待工具?」、「貞操帶牙齒版,用來防伴侶的嘴巴和舌頭」、「如果可以拆卸的話,感覺也沒什麼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