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噁! 印度議員稱喝「牛尿」可抗疫:早上空腹效果最佳

   2021-05-10 15:19 陳怡安 The Logical TV 點閱:0


印度疫情嚴峻,上周更連續多日單日確診人數超過40萬人,但印度政府的防疫措施卻仍然鬆散,也沒有禁止民眾參加集會和遊行,讓當地疫情更加失控。然而更傻眼的是,一名印度民黨議員日前竟聲稱喝牛尿可以防止病毒,還特地錄製一段示範影片,令人咋舌。


▲印度民黨議員欣格稱喝牛尿可抗疫。(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執政黨人民黨議員欣格(Surendra Singh)日前宣稱喝牛尿可以防止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阻擋病毒感染,還特別拍攝了一段影片介紹。他表示,喝牛尿的方法為在水中加入2到3瓶蓋量的牛尿,然後一口氣喝下,並在半小時內不要吃任何東西,如果想要達到最佳效果,最好是早上空腹時飲用。


影片隨即在推特上瘋傳,讓許多印度網友痛批該名議員做了最壞的示範,紛紛留言,「這就是印度的議員水準,令人失望」、「無稽之談」。而先前就曾傳出印度重症病患遭人民黨議員強灌牛尿,還舉辦超過200人的「牛尿派對」,參加的人民會用牛糞抹臉跟洗澡,對此,專家也指出這是完全沒有科學根據的說法。


▼欣格表示早上空腹飲用效果最佳。(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