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諾富特5/17恢復營運? 陳時中:下午與交通部討論

   2021-05-10 15:11 編輯中心 點閱:0


今(10)日有消息指出,諾富特飯店將在5月17日恢復營運,外界不禁擔憂疫情未完全得到控制就要恢復營運是否有所不妥?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5月17日絕對是一個錯誤的數字!」而下午2時指揮中心也召開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說明諾富特飯店的最新相關事宜。


▲指揮官陳時中說明諾富特飯店營運再開事宜。(圖/壹電視)


針對外傳諾富特飯店是否會在5月17日恢復營運,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在重新營運之前,要先對所有諾富特的員工進行防疫的基本訓練以及實地操演;另外,諾富特的員工到5月14日後會陸續結束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這樣大規模地回到工作場所究竟適不適合?陳時中表示,今日下午會與交通部以及業者研議開會,對於諾富特飯店的重新營運做進一步的討論。


另外,近期有諾富特內部員工出面爆料,表示當初公司給予飯店清潔人員的防護措施竟是穿著雨衣進行送餐、晚退早進只有一個小時,只能整理不能消毒,外界不免擔心此舉是否會造成防疫破口?


對此陳時中則回應,就他所知,諾富特飯店當初分為兩個步驟,第一是消毒人員要全副武裝地穿上隔離衣以及防毒面罩進行消毒,接下來才是清潔人員戴好口罩以及手套進行清潔;至於究竟是不是穿著雨衣進行送餐行為,陳時中則說這點他不是很清楚,或許是飯店人員為了多一層保護才會穿著簡便雨衣出入。


而與諾富特飯店有員工團膳的合作廠商的疫情狀況,陳時中則表示目前80名左右的外包商都已經進行居家隔離,檢驗結果也都是陰性,目前為止不用擔心。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