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東奧倒數! 小戴再戰宿敵拚勝仗 李智凱加強難度應賽

   2021-07-12 15:04 編輯中心 點閱:0



東京奧運將在23日開幕,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再度和宿敵依瑟儂對戰,表示會全力以赴,畢竟8強後每場都不容易,二度爭奧的李智凱也特地增強難度做訓練,其中坦言夜間訓練一度有點不習慣,因應疫情今(2021)年授旗典禮改為線上,總統蔡英文也特地前往高雄替中華代表團給予鼓勵,預祝所有選手取得佳績。


▼蔡英文出席東奧授旗典禮,替選手加油打氣。(圖/翻攝YT)


俏皮比出愛心手勢,世界球后戴資穎曬出和姊姊、阿嬤的視訊照,面對延後一年的東奧賽事,直呼「帶著所有的人祝福,衝吧!」戴資穎表示,進去之後會打到依瑟儂的話,會非常努力去爭取勝利,因為她覺得八強之後,每一場都是非常的困難。面對每個強勁對手,小戴不敢輕敵,三度叩關奧運,奪金備受期待。


▼羽球選手戴資穎。(圖/翻攝自YT)


同樣背負龐大壓力的體操國手李智凱也自曝私下練習情況。再度出征體育最高殿堂,李智凱展開夜間訓練,坦言有點不習慣,練完吃飽就已經晚間11點,但就是為了在賽場上呈現最好的狀態。李智凱說:「把難度提升其實就是一步一步,沿著教練給我安排的計畫,熟練度也有越來越成熟。」


▼體操選手李智凱。(圖/翻攝自YT)


面對最後倒數,國手們也紛紛發文,像是新手爸爸鄭兆村也曬出兒子視訊照,帶著家人祝福出征;王子維也把握時間最後衝刺,喊話東京奧運見。這回授旗典禮上,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出席,給予選手們鼓勵。蔡英文:「我很期待我們的黃金世代,可以持續的突破自己的極限,用最好的表現來激勵台灣,並且鼓舞全世界。」


疫情衝擊,就怕有萬一,小英總統特地開箱替選手們的裝備箱,不只基本的酒精、口罩,還有隔離衣、額溫槍,個人防護做好做滿,面對遲來的東京奧運,備戰多時的選手也將在下周出發,期待再度向世界展現台灣之光的體育實力。


▼選手們的防疫裝備箱。(圖/翻攝自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