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職/年度大獎公布!兄弟成最大贏家 統一獲獎創記錄

   2020-11-11 18:12 謝政廷 中華職棒CPBL、中信兄弟粉絲團、統一獅粉絲團 點閱:0


中華職棒31年隨著統一成功逆轉登頂圓滿落幕,而中華職棒先是公布金手套獎,昨(10)日也隨之公布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獎(最佳十人),其中中信兄弟先是在金手套獎9個位置中拿下6個外,最佳十人也拿下5個,除了總冠軍外、堪稱中職31年最大贏家。

▲中職最佳十人獎完整得獎名單(圖/翻攝自中華職棒CPBL官網)


金手套獎部分,兄弟除了投手、二壘手和一個外野手沒拿下外,其他6個位置全數包辦,其中陳家駒相隔四年再度抱回捕手獎項,三壘手王威晨則是連續兩年蟬聯金手套獎。最佳十人的部分,兄弟除了拿下一壘手、二壘手和三壘手之外,指定打擊則由今年打出生涯新高22支全壘打的周思齊拿下,其殊榮更是此獎項唯一獲得全票滿分的得獎者。

▲中信周思齊拿下最佳指定打擊獎(圖/翻攝自中信兄弟粉絲團)


至於統一獅在最佳十人中,由陳傑憲、林安可及蘇智傑包辦3個外野手獎,締造中華職棒成立以來,首度單隊獲得全數外野手獎的紀錄,其中陳傑憲更以0.360的打擊率和174支安打,拿下中職打擊、安打雙冠王的殊榮,林安可則以32支全壘打、99分打點包辦全壘打及打點王,隊友蘇智傑則是連續兩年拿獲獎,於全壘打和打點榜位居第2。

▲統一陳傑憲拿下打擊、安打雙冠王及最佳外野手獎(圖/翻攝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中職頒獎典禮」將在11月16日晚間18時30分、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登場,屆時將由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台及CPBL TV透過電視及網路共同轉播,請有興趣的球迷朋友千萬別錯過。


中職金手套獎完整得獎名單(圖/翻攝自中華職棒CPBL官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