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大貨車疑煞車失靈! 仰德大道嚴重車禍 4車連環撞釀5傷

   2021-11-08 13:35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今(8)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連環車禍,一輛物流車 ,下山時疑似「煞車失靈」,突然失控先是撞上一輛小貨車、接著又高速衝到對向車道,再連撞2輛上山轎車,整起車禍釀成5人受傷、將近4百戶停電,由於事故路段7時過後禁止大貨車通行,駕駛疑似趕時間才會失速釀禍,實際失控原因警方還要釐清,全案不排除朝過失傷害偵辦。


▼仰德大道發生一起連環車禍,電線攔腰遭撞斷,將近4百戶停電。(圖/壹電視)


車輛緩慢上山,這時對向一輛大型物流車,從下山坡道忽然失控左右偏移,撞上同向的 小貨車,小貨車來不及閃,遭物流車一路推擠,卡在邊坡上動彈不得,一度受困在車內。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將受困小客車駕駛救出送醫。


事故現場一片狼藉,遭推擠的小貨車一路被撞上人行道,而路邊的電線杆攔腰遭撞斷,造成附近永公路、莊頂路部分住戶因此停電,旁邊的公車亭遮雨棚被撞成波浪狀,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據了解,事故路段大貨車7時至9時禁止通行,陳姓駕駛疑似趕不及在7時下山,才會高速行駛釀禍,而整起事件,大貨車失控的確切原因,警方還要持續追查釐清。


▼事故現場一片狼藉,地上都是物流車上掉落的物品。(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