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雞獎又撞期金馬! 主視覺挨酸「詭異獨眼雞」

   2021-11-08 17:19 編輯中心 CCTV、微博 點閱:0



中國第34屆金雞獎主視覺票選人氣獎出爐,卻因為造型太另類引發正反評論,日期則選在11月底,再度和台灣金馬獎撞期。至於今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也於今(8)日曝光,將由曾獲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擔任,並且金曲歌后艾怡良與茄子蛋也會登台演唱入圍的電影歌曲。 


▼中國第34屆金雞獎主視覺於日前出爐。(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對岸的第34屆金雞獎如火如荼籌備中,近日宣布將在11月25日至28日要在廈門舉辦,再度撞期11月27日的金馬獎,如同要參與演員同天選邊站。


雖然金雞獎入圍名單尚未公布,但主視覺從年中就開始募集,近兩個月內共有1千多張作品參選,再由大陸電影家協會從中挑出13張決選,而最終的網路人氣獎是它,呈現滿滿的手繪感,而且非常明確,就是隻扎扎實實的雞,遙遙領先第二名的四萬多票。


▼第34屆金雞獎主視覺的特殊風格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網路)


而究竟這隻雞到底魅力何在?中國電影家協會秘書長閆少非表示:「為什麼給了它機會參與投票,當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我覺得它足夠特別,一說到電影節海報,你不會有這樣的畫面,第二個我覺得它並不醜。」但不少中國網友認為這漫畫感真的能登大雅之堂嗎?也有人反認為有種意味深長的詼諧,但自從金馬獎鬧出台獨爭議後,近年都被討論的撞期陰謀論,似乎至今都尚未平息。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