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六女童赴學妹家玩躲貓貓 爆「集體行竊」現金逾十萬!

   2021-11-08 17:23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中市東區一間國小,驚傳學生疑似集體行竊!一名王先生指控,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女兒,時常有六年級學姊,來家裡玩躲貓貓,不過家中財物卻經常憑空消失,為了查明白,王先生在房間裝設監視器,果然逮到女兒的學姊下手行竊,王先生憤而向學校申訴,但校方表示,行竊地點在校外,無法調查該事件,只能加強輔導糾正學生的偏差行為,粗估參與行竊的學生至少有三人。


▼女童行竊行為全遭監視器拍下。(圖/壹新聞)


家住台中的王先生指控,行竊的女童就讀國小六年級,是女兒的學姐,她時常跟女兒說要來家裡玩躲貓貓,不過王先生卻發現,女童常有莫名的言行舉動,而且家裡的財物也開始憑空消失,他才決定裝監視器查個明白。


▼王先生對於學校沒有積極回應此事相當不滿。(圖/壹新聞)


王先生表示,他故意找藉口找該名女童來玩,並設了監視器,事後他也問女童有沒有做不應該做的事,她也很快承認說有偷錢,然後很緊張捏著手說:「不要告訴我爸爸,我之前偷錢被打得半死,再講就會被打」。女童承認偷竊,從五月到十月,王先生家中財物損失至少十萬元,他向校方反應後非常不滿,認為學校早就知情但沒有積極作為。


▼王先生表示家中財物至少損失10萬。(圖/壹新聞)


孩子藉著玩耍入室行竊,時間還長達半年之久,不過是不是集體做案還有待調查,家長認為,學校第一時間沒有積極作為,才決定報警處理;校方則表示,學校沒有任何調查權,只能透過輔導室去了解事情的真相,並對學生的偏差行為做事後輔導。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