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綠營女立委遇恐怖情人?! 驚傳遭男友毆打、控制行動

   2021-11-30 11:26 編輯中心 點閱:0


綠營女立委傳出和男友,為了躲避媒體拍攝,日前到新北板橋飯店約會,卻在過程中發生嚴重爭執,男友情緒失控動手痛毆,導致該名女立委全身上下多處瘀青擦挫傷,甚至疑似遭限制行動,等到狀況穩定兩人才離開飯店,事後女立委向友人訴苦,因此事件才被曝光。


▲驚傳綠營女立委遭男友毆打、控制行動。(圖/資料畫面)


綠營女立委傳出被痛毆,導致頭部四肢多處挫傷,還被控制行動2天,施暴者疑似就是林姓男友。友人看不下去,向平面媒體爆料表示,11月中兩人在新北板橋飯店甜蜜約會,過程中林男發現,她和馬姓前男友經常互傳訊息,不只分享自己兒子照片,幫忙購買嬰兒用品,還說有手錶放在她家裡等等,讓林男醋勁大發、情緒失控,雙方發生嚴重爭執。


為了不讓她拍下身上瘀青,留下證據,林男甚至搶走手機,直到2天後認為狀況穩定,才歸還手機離開飯店;事後這名女立委向友人訴苦,因此事件才被爆出!


▼林男發現女立委與前男友互傳訊息,醋勁大發才發生爭執。(圖/資料畫面)


據傳林男大該名女立委兩歲,目前正在就讀政大博士班,但黑歷史不少,傳出自稱自己在國安局工作,卻遭到否認,目前兩人似乎還未分手,就傳出關鍵在於林男手上握有2人親密影片,如果事情皆屬實,林男作為就已經觸犯多條法律,然而該名女立委也已經到醫院驗傷,相關單位啟動家暴通報程序,更向平面媒體表示「自己是受害者」,會在近日統一對外說明。


★壹新聞提醒您:

拒絕暴力、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