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綠營女立委男友遭起底! 43歲讀博士班 自稱「國安會」幕僚

   2021-11-30 11:17 蘇祐萱 點閱:0


民進黨女立委驚傳遭男友家暴,男友林男的身分也被起底,據悉是板橋林家後代,而他目前仍在攻讀博士班,近年常以筆名「Raphael Lin」在媒體投稿、撰寫專欄,臉書也時常PO出與政治人物的合照,還聲稱自己從事國安系統的工作,遭相關人士否認。


▲民進黨女立委驚傳家暴。(圖/壹電視)


女立委傳被家暴後,表示近日會出面說明,而她的男友林男則否認施暴,不過林男的背景、學經歷都一一被翻出。林男大高嘉瑜2歲,現年43歲,兩人同為法律系出身,而林男拿到中央大學學碩士學位,目前攻讀政大博士班,專攻政治哲學及中國研究。


另外,他以筆名「Raphael Lin」活躍於媒體,從2019年開始在《關鍵評論網》寫作,曾發表對於柯文哲、韓國瑜等文章,也會談論香港送中等國際新聞。他在其中一篇「《紅樓心機》:蔡詩萍寫出「我就愛你那死樣子」困局裡的猶豫、掙扎與痛苦」談論感情觀,寫下「優穩氣度的寶釵能容,由是拓展男女相知相戀以外,多禮、忍讓、貼心之必要,讀來很得我心。


▼林男以筆名「Raphael Lin」投稿媒體。(圖/翻攝自關鍵評論網)


 根據《鏡周刊》報導,林男時常在臉書秀出與政治人物的合照,彰顯在政界的人脈,也不時聲稱從事與國安系統有關的工作,執行高層交付的國安專案,也說自己是國安會秘書長的幕僚,不過相關人士都否認他有參與工作。林男也被爆料經常主動私訊聯絡政治人物,表達自己願意捐政治獻金,女立委在2019年參選立委時,他就曾以個人名義捐款1萬元。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