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赴北檢自清! 警政署揣測感痛心? 陳嘉昌:社會自有公斷

   2021-04-30 15:22 編輯中心 點閱:0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案持續延燒,為釐清事件真相,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今(30)日主動前往台北地檢署應訊,並將私人手機繳交,陳嘉昌說絕對依法處理,呼籲民眾對警察有信心,支持警方的依法執法,並承諾做不好的地方會再改進。


▼陳嘉昌赴地檢署到案說明。(圖/壹電視)


警政署發新聞稿希望手機交給刑事局還原,但陳嘉昌卻是交給地檢署,對此他解釋,身為警察一份子,他不願為難刑事警察局,陳嘉昌認為地檢署比較公信力,鑑定出來的結果他也欣然接受。而松山分局一案,當日值日官是副分局長和偵查隊長,兩人手機是否也將繳交地檢署還原,看是否有接受關說電話來釐清。對此,陳嘉昌強調,地檢署偵查上若有任何需要,警察局這邊一定配合。


針對警政署對於松山分局一案的質疑,陳嘉昌表示不做評論。而昨日警政署發的新聞稿與北市警局這邊的記者會,陳嘉昌表示留給外界作評論,自有公斷。


繳交手機給北檢是否是反擊警政署行為,陳嘉昌否認,他只是要澄清事實真相,他認為此事若繼續吵下去,對警界傷害大,陳嘉昌說在警界任職40年,對於團體很愛護,因此才會主動前往地檢署做說明。


▼林志誠說擔任過刑事高階警官的人,誰不認識幫派大哥。(圖/壹電視)


傳松山分局長林志誠與四海幫大老有所連結,對此,林志誠強調自己是刑事出身的分局長,擔任過偵查隊長、刑大副大隊長,更有在刑事警察局擔任過偵查大隊長,他解釋認識各大幫派的帶頭領導階級是司空見慣,林志誠說,他辦過北聯幫前幫主、四海幫,他解釋,辦過各大幫派,認識對方才有這些人的資料。林志誠承認他認識四海幫前幫主張建英,他坦言「我相信在很多曾經擔任刑事高階警官,誰敢說他不認識幫派大哥?」此外,林志誠說,哪一個人看過他跟張建英打麻將,請他來跟我對質,不要躲在鍵盤後面當小孬孬。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