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撞見尪帶小三回家! 狠婦50萬教唆少年「把丈夫收起來」

   2021-04-21 14:58 編輯中心 點閱:0



高雄苓雅19日晚間驚傳一起妻殺夫的命案!一名杜姓婦人懷疑先生外遇,時間長達半年,而且先生竟然還把小三帶回家,被太太撞見後,她氣不過,傳出以50萬元代價,教唆2名少年把丈夫「收起來」,丈夫最後被人手持利刃攻擊,最後送醫不治。


▼死者妻子被逮捕時以手遮臉,不發一語。(圖/壹電視)


命案現場就位在這條暗巷, 婦人的丈夫剛下班,少年早已在巷弄埋伏,等到婦人的先生走到這邊牽機車時,兩名少年一人假裝問路,一人手持利刃攻擊,造成男子肩部和頸部各中一刀,送醫不治,而兇嫌做案後騎機車逃逸。


▼命案現場位於這條暗巷。(圖/壹電視)


原以為是隨機殺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前婦人和少年一同出沒在先生工作的輪胎行,這才發現案情不單純,妻子被列為關係人。而究竟是何等深仇大恨,引來枕邊人殺機?經過警方漏夜偵訊,終於突破婦人心防,追查後發現,原來是「婚外情」釀禍!這個月初,死者帶小三回家,被大他6歲的太太抓包,婦人不想再忍,跟兩名住在家裡附近的少年訴苦,如果他們幫自己把先生收了,等到領了百萬保險金, 會拿出50萬當酬勞。警方最後將她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複訊。


根據了解,這對夫妻是姊弟戀,結婚大約20年,膝下無子,夫妻倆沒有同住,兩人感情這半年越來越淡,因為先生外遇,太太氣急攻心,意外找上兩名輟學少年,策畫這起命案。妻殺夫,天人永隔,殺人兇手竟是枕邊人,不勝唏噓。


▼死者工作的輪胎行。(圖/壹電視)


★《壹電視》提醒您: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