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1年懸案偵破! 17歲檳榔西施遭殺焚屍 嫌二審翻供否認殺人

   2021-04-16 13:24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日混血的17歲檳榔西施,林姓少女,遭殺害焚屍成為懸案已然21年,直到前年有秘密證人檢舉才偵破。桃園地院一審期間判情侶檔凶嫌無期徒刑,經兩方上訴,高等法院昨(15)日開庭,兩名嫌犯大改口喊冤,聲稱「只是在場看見,沒有動手」,否認殺人,還主張追訴時效已過,檢察官及死者父親則當庭請求法官判2名嫌犯死刑。 


▼21年前的檳榔西施懸案終於被偵破。(圖/壹電視)


根據了解,案件發生在民國87年,死林姓少女當時因為離家,和兩位閨密一同道一名潘姓和吳姓男子經營的檳榔攤上班,沒想到卻被林姓少女發現4人有吸毒的習慣。潘姓老闆深怕自己軍人的身分遭到檢舉,又懷疑林姓少女偷拿營業款項,於是夥同其他3人,將林姓少女凌虐焚屍。而由於當年科技限制,鑑識科技無法查證死者身分,也讓這起案件石沉大海,一直到2019年有秘密證人檢舉,表示自己有目擊到整起事發經過,警方才重啟調查。


▼林姓少女的父親請求法院給自己的女兒一個公道。(圖/壹電視)


林姓少女的父親表示,自己的女兒仍在世時,跟兇嫌沒有深仇大恨,究竟為何要用這種手段來對待自己的女兒,而整起案件歷經了21年後,真相終於公布在眾人眼前。潘姓男子與其中一名閨密被判處無期徒刑,然而今日二審時,兩人卻否認殺人。潘姓男子供稱,只有參與焚燒棄屍;陳姓閨密則在一審時坦承殺人,事後卻又改口自己只是現場看到,並沒有參與實際行動。


林姓少女的父親表示,找不到女兒的屍體、連撿骨進塔都做不到。他表示,女兒不僅慘死,死後還無葬身之地,讓他實在無法接受,他請求法院務必給他和女兒一個完整的交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