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百大名醫爆偷情! 脖子吻痕被妻抓包 搭火車「擁仙女教授入睡」

   2021-04-14 15:16 編輯中心 鏡週刊 點閱:0



南部一家療養院的副院長,也是國內失智症的權威,被人踢爆跟南部一家大學的護理系美女教授過從甚密,甚至一起搭火車出遊,還被人拍下照片,而這名副院長知道事情曝光後,還跟元配要求離婚。


▼醫界權威被踢爆與大學護理系女教授有不倫戀。(圖/翻攝自網路)



現任南部一家療養院的副院長,曾被平面媒體票選為百大名醫,也是國內失智症的權威,不過現在卻被爆料,跟南部一間大學護理系的美女教授有不倫關係。根據瞭解, 這名副院長的太太是在去年發現他的脖子有個草莓印,後來發現是吻痕。


可能是東窗事發,副院長直接攤牌要求離婚,後來有朋友搭火車到東部遊玩,巧遇這名副院長跟女教授在火車上靠在一起睡覺,甚至這名副院長的太太調閱住家的監視器,還發現女教授一個月內7次前往住家,且每次都留宿過夜,氣的妻子提告美女教授侵害配偶權。


▲▼副院長與女教授外出遊玩,舉止交往甚密。(圖/翻攝自《鏡週刊》)


副院長的太太還說,這名美女教授跟他的先生都是研究倫理委員會的成員,但是卻大搞不倫,還在群組裡大方稱對方寶貝,行徑相當離譜,現在雙方正在打離婚官司,本台與雙方當事人求證,但包括療養院跟學校,都說這是個人私領域的事,不方便代為回應。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