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恐怖前夫嗆「砍孩」逼復合! 女告恐嚇檢方卻「不起訴」

   2021-04-13 18:16 編輯中心 點閱:0



賴姓女子和張姓男子結婚近4年,她指控婚後丈夫常摔東西,還對她大吼大叫。沒想到兩人離婚後,前夫竟然帶著年幼兒子到她上班的工作室,恐嚇威脅砍小孩,逼迫她復合,嚇得女子提告恐嚇。然而,日前女子卻收到台北地檢署的不起訴處分書,讓她非常失望。


▼賴小姐不堪長期遭受暴力而跟前夫離婚。(圖/壹新聞)


賴小姐表示,與前夫結婚將近四年,婚後因為個性差異,加上男方暴力相向,讓她無法再容忍,因此去年二月兩人簽字離婚,卻沒想到這反而是另一場噩夢的開始。賴小姐指控,兩人離婚後,前夫以「復合」當作條件,要求兩人重修舊好,否則則不讓她探望兩方之造;此外,他還透過不停跟蹤,得知賴小姐有其他追求者,甚至揚言要去傷害那些人,讓她無法忍受,到警局提告恐嚇,卻得到檢方的不起訴處分。


賴小姐表示,根據檢察官的意思,雖然前夫確實有帶球棒到賴小姐的工作地點,但他並沒有把球棒舉起來作勢要砸店,因此不構成犯罪。對此,賴小姐表示無法接受這個說法,因為她認為前夫的行為確實已侵害她的安全。


▼檢方認為男子無犯罪事實因此不予以起訴。(圖/壹新聞)


怕前夫再找麻煩,賴小姐每天都活在陰影下,同時也很擔心孩子的安危,目前已經聲請再議,希望檢方重新調查。不過此篇報導截稿前,這名前夫仍未對此做出回應,但他曾向平面媒體表示,是前妻反應太大,希望事件就此落幕。


★壹電視提醒你:

拒絕暴力、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