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獨家/一生最難過的一天! 普悠瑪倖存者痛心出軌案:給東部人安全回家路

   2021-04-10 16:29 編輯中心 點閱:0



2018年普悠瑪脫軌事故,造成多人死傷,如今太魯閣號事故更是讓人痛心。我們獨家訪問到,當時普悠瑪事故的傷者獸醫許醫師,回憶當年的痛苦仍是心悸猶存,而面對這次的太魯閣號事故,他也相當難過,期盼東部能有一條安全的回家道路。


▼2018年普悠瑪發生脫軌意外。(圖/壹電視)


2018年普悠瑪列車脫軌事故,造成無數家庭破碎,18人死亡、兩百多人輕重傷,如今再發生408次太魯閣號事故,讓當時的傷者獸醫許醫師看得相當痛心。


普悠瑪事故傷者許醫師:「說真的我有一次將心比心,我有一次這麼痛苦的車禍(普悠瑪事故),他們在正年輕前途光明的時候,生命就不見了,真的很讓人痛心」,看到無數個生命消逝,許醫師相當痛心,因為曾經經歷普悠瑪事故,讓他回想起2018年自己經歷的那段痛苦的日子。


▼普悠瑪事故傷者許醫師。(圖/壹電視)


想起傷口還餘悸猶存,許醫師當時受傷嚴重,手部、頭部甚至頸椎,都有大大小小的縫針痕跡,他更直言,普悠瑪脫軌意外那天是他「一生最難過的一天」,面對這次太魯閣號事故,他也感嘆,東部人回家的路怎麼那麼難。


普悠瑪事故傷者許醫師:「我們台東的人都非常怕,出去到外縣市都需要用火車來運輸交通,然後大家都提心吊膽,希望台灣東正線能夠早日恢復」,同為事故傷者,許醫師面對傷亡語氣雖然平靜,但接連兩次的火車事故,他是看在眼裡,也痛在心裡,身體上的痕跡雖然痛苦,卻是他繼續前進的動力,就盼著安全回家的路能夠早日修復。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