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太魯閣出軌/檢方連夜偵查黑猴、黃平和等4人判交保

   2021-04-09 15:04 編輯中心 點閱:0



日前,408次太魯閣號事故,關鍵人證通通到案,檢方連夜偵查,以違反政府採購法判黑猴300萬元、黃平和500萬元及黃文利25萬元交保;楊金郎則是依登載不實5萬元交保,除了黑猴之外,其餘人等都在今(9)日凌晨六點之前,由親友交保。


據了解,黑猴在今日凌晨2點55分時,在律師陪同下進入偵查庭,經檢察官審訊後,凌晨四點以違反政府採購法裁定三百萬元保,而妻子、兒子、媳婦則是無保飭回;而黃平和同樣以違反政府採購法被裁判500萬元交保,黃平和的兒子黃文利則是違反稅捐稽徵法,友人在凌晨五點半時籌到25萬元到地檢法警室繳交,過了半小時之後,黃平和兒子在清晨六點帶四百萭元 交保黃平和,雖然少了100萬,但檢方讓他先行交保。


檢方連夜偵查,林長青、黃平和等4人以違反政府採購法判交保。(圖/壹電視)


此外,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周芳怡表示本案目前仍然持續的偵辦當中,如果有進一步的偵查情形,會立刻向社會大眾說明。花蓮地檢署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及廉政署,搜索相關公司及住家共11處,約談查證人數將持續增加。 


檢察官周芳怡表示本案目前仍持續偵辦中。(圖/壹電視


【相關報導】

太魯閣出軌/「黑猴」林長清300萬交保! 不發一語快閃離開

太魯閣出軌/疑「借牌」取標案! 李義祥還押 楊金郎5萬交保

太魯閣出軌/李義祥副駕「阿好」抓到了! 越南移工遭聲押

太魯閣出軌/李義祥金主「黑猴」 遭檢調重新帶回現場

太魯閣出軌/開怪手釀禍!運安會掌握「錄音檔」:卡草叢的關鍵對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