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太魯閣出軌/李義祥玩手機畫面曝! 工地抽菸聊天 冷血看旅客逃命「沒報警」

   2021-04-08 12:47 編輯中心 點閱:0



這次太魯閣出軌意外會發生,就是因為工程車滑落邊坡,但釀禍的負責人李義祥,在最新的公布的救護車行車紀錄器裡,看起來就像個輕鬆的「路人甲」,經過倖存者的身邊,他不但悠閒的滑手機,還跟友人在工地休息站抽菸聊天,但根據110紀錄,李義祥從頭到尾都沒有報警,也讓網友們直呼「實在很冷血」。


李義祥滑手機身影被救護車的行車紀錄器拍到。(圖/壹電視)


救護車10點09分緊急抵達事故地大清水隧道,車尾行車紀錄器拍下有個人心不在滑手機,妨礙救護車停車,而這人正是肇事的李義祥!


一分鐘後他又混在脫困乘客中,看似神情悠閒地走下坡,明明已經闖出大禍,現場乘客拼命從車廂爬出來,李義祥人就站在路旁,卻遲遲沒有伸出援手,像是個「路人甲」悠閒的晃來晃去。


11點12分,李義祥走回樹蔭下的工地休息站納涼,跟友人抽菸閒聊,時不時還插腰、三七步,電話講個不停,不曉得跟誰聯絡。但是根據110紀錄,李義祥並沒有報警,現場也不見他幫忙指引逃生。警方得知他工地主任的身分後,上前問他狀況,他還手插胸口略顯不耐煩,邊嚼檳榔邊回答問題,一點也看不出釀禍後的緊張神情,對比他被羈押前痛哭哽咽道歉的模樣,也讓人不禁想問這是不是「鱷魚的眼淚」。


▼李義祥經過逃難者身邊還在滑手機(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