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太魯閣出軌/車頭全撞爛! 33歲司機殉職 同事曝:他才剛新婚...

   2021-04-08 14:10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意外,撞擊力道之大,車頭甚至撞爛削掉一大塊,駕駛的袁姓司機更當場死亡,不幸殉職。年僅33歲的他擔任司機約2年的時間,同事透露平常好相處、開車認真,才剛新婚2年多,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太魯閣408號列車發生出軌意外,車頭撞爛變形。(圖/壹電視)


今日上午,太魯閣408號列車行經花蓮路段時發生出軌意外,撞擊力道之大讓列車車頭被削掉一半,駕駛艙幾乎扭曲變形,使駕駛的袁姓司機當場死亡,不幸殉職。


其實年僅33歲的袁姓司機才剛在2019年新婚,在台鐵集團結婚婚禮上,他和妻子一臉甜蜜,他還手拿台灣火車始祖「騰雲號」的圖片,想向老婆表達「會讓愛的騰雲號跑一輩子」,沒想到如今竟傳出憾事。


▼殉職的袁姓司機兩年前才新婚。(圖/翻攝自YT)


據了解,隸屬於台北機務段的他,在2016年進入台鐵,隔年擔任助理司機員,2019年開始獨立駕駛,擔任司機約2年的時間。同事還透露袁姓司機好相處、很親切,開車也很認真,沒想到會罹難。對此台鐵表示,因為袁姓司機是因公死亡,目前規劃從優撫恤,以退休金總額 加上15%撫卹金,工會也會承諾會盡力協助,期盼幫助家人走出傷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