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南槍擊案/角頭「陳建文」告別式! 湧4千黑衣人 警局長坐鎮

   2021-04-01 15:47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南市今年2月發生重大槍擊案,黑幫角頭陳建文遭到仇殺,今日他的告別式也在台南市舉辦。現場公祭排場相當浩大,總計花費超過千萬元,現場也湧入了來自全台各地、四千多名黑衣人送行,警方則是出動六百多名警力盤查蒐證,由警察局長方仰寧親自坐鎮指揮,防堵黑道火拼。


▲▼台南角頭老大「建文」告別式場面浩大。(圖/壹電視)


台南安平2月發生仇殺案,黑幫角頭老大「建文」命喪黃泉,今日他的告別式在台南舉行,現場一片黑壓壓的人潮,有來自全台各地、多達四千多名「黑衣人」前來致意,停車場內的遊覽車超過五十部,好幾百坪的廣場全都鋪上紅地毯,人員在兩旁列隊,公祭現場還布置了金黃色花海,排場相當氣派,總計花費超過千萬。


這場公祭場面浩大,警方也不敢大意,在現場重兵部屬,全力防堵不法。現場遊覽車抵達後,員警立刻上車盤查,黑衣人通過第一關身分查核後,要進入會場前還要經過第二關的確認。據了解,警方總共出動了六百六十九名警力,由警察局長方仰寧親自坐鎮指揮,在公祭四周攔檢盤查、制高點錄影蒐證,總共查緝到六名通緝犯,帶回未成年少年85人。


▼警方上遊覽車盤查黑衣人。(圖/壹電視


警察局長方仰寧(身著白襯衫)親自坐鎮指揮。(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