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西濱火燒車再添1死! 倖存伯父搶救不治 家屬認屍哭斷腸

   2021-03-21 17:31 編輯中心 點閱:0



上個月苗栗三灣地區發生一起兩死一傷的車禍,丈夫酒後駕車發生車禍,造成自己和小兒子身亡,唯一倖存的根姓女子在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治療,但昨(20)日,根姓女子的妹妹帶著根姓女子的大兒子,由伯父駕駛轎車,從苗栗到台中探望姐姐,沒想到返家途中遭追撞,造成火燒車,17歲的妹妹跟2歲的大兒子被燒成焦屍,駕車的伯父送醫後也傷重不治。


▼西濱快速道路昨發生火燒車意外。(圖/壹電視)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昨發生火燒車意外,造成3人死亡,肇事駕駛今日戴著口罩現身,面對鏡頭不發一語,而死者的家屬則在禮儀公司人員的黑傘保護下步入殯儀館,認屍時忍不住痛哭。這起火燒車意外的3名死者,都是上月苗栗三灣撞車意外倖存者根姓女子的家人,分別是她的大兒子、妹妹以及伯父,上月才痛失丈夫與小兒子,如今她再度痛失三名至親。


▼轎車車體變形,警方調查車禍現場。(圖/壹電視)


檢察官今日下午進行相驗,據悉,駕駛開混凝土車在台61線外側車道追撞前車,疑似因為拖行造成的火花,遭撞轎車車尾起火,頓時陷入火海,燒成一團火球,而肇事駕駛站在路邊不斷打電話, 消防隊員接獲報案到場,迅速撲滅火勢,但轎車車體變形,車內的兩人已被燒成焦屍。


▼死者家屬今在禮儀社人員陪同下前往殯儀館認屍。(圖/壹電視)


車上的死者是17歲的根姓女子還有她才2歲的外甥,當時開車的伯父雖逃出火海,全身70%二到三度燒燙傷,傷勢集中在上半身,造成呼吸道與顏面嚴重燒傷,今上午出現器官衰竭現象,醫院發出病危通知,於中午宣布傷重不治。根姓女子從苗栗三灣車禍意外下倖存,卻一下子痛失丈夫還有小兒子,沒想到這回妹妹、伯父以及她2歲大的兒子遇上火燒車死劫。這起車禍火調科初判是撞擊火花引發火勢,但車禍責任歸屬還要釐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