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家族「連環車劫」! 上月2死姊倖存 西濱火燒車再失2至親...

   2021-03-21 13:37 編輯中心 點閱:0



上個月苗栗三灣地區發生一起2死1傷的車禍,丈夫酒後駕車發生車禍,造成自己和小兒子身亡,唯一倖存的根姓女子在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治療,但昨(20)日,根姓女子的妹妹帶著根姓女子的大兒子,由伯父駕駛轎車從苗栗前往台中,準備去醫院探望姐姐,沒想到返家途中遭到追撞,造成火燒車,17歲的妹妹跟2歲的大兒子被燒成焦屍。


▼西濱快速道路昨發生火燒車意外,釀2死1傷。(圖/壹電視)

 

台61縣西濱快速道路20日下午兩點多,當時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北上153公里清水路段時,疑似紅色轎車有減速,駕駛未注意前方狀況,撞上紅色轎車並往前推行,造成轎車起火燃燒,車上的死者是17歲的根姓女子還有她才2歲的外甥,而他們是去探視上個月才車禍的姐姐。


▼火燒車火勢猛烈,車體後半幾乎全毀。(圖/壹電視)


2月24日,兩台黑色轎車高速對撞,當時唯一生還但重傷的根姓女子,一下子痛失丈夫還有小兒子,沒想到這回,妹妹跟伯父帶著她2歲大的兒子到醫院探望她,卻遇上火燒車死劫。死者親友悲痛的說,上次的車禍走的是弟弟(小兒子),今天走的是哥哥。


而混擬土車駕駛警訊後初步表示,火燒車時,他拿著車上的滅火器衝下車,但滅火器噴光了,還是無法撲滅火勢, 火調科初判是撞擊火花引發火勢,車禍的責任歸屬還要釐清。


▼上月24日發生轎車對撞意外,根姓女子丈夫、小兒子不幸身亡。(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