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江大道再傳死亡車禍! 近6死車禍點 無照駕駛噴飛車外不治

   2021-03-21 13:19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二段昨(20)日晚間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一輛黑色轎車深夜突然失控自撞路旁燈桿,車頭全毀成了廢鐵,46歲男駕駛拋飛車外,傷重不治,不過時間回溯到上個月初,該路段曾發生六死自撞車禍,也讓台江大道再次受到討論。


▼駕駛自撞燈桿不幸身亡,轎車車頭全毀。(圖/壹電視)


監視器畫面右下方可以看到,一台黑色轎車直直開在台江大道上,不過就在到下個路口時,車子開始往右偏,駕駛打燈後,右轉撞上路旁燈桿,撞擊瞬間,駕駛也被拋出車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過的路人發現馬上報警,不過駕駛急救後,仍在今(21)日凌晨五點宣告不治。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20日深夜11點多,留在現場的轎車車頭幾乎全毀,地面還有大量油漬 。燈桿更疑似被撞歪,如此嚴重的車禍的始因,警方初判46歲駕駛沒有超速,但無照上路、沒繫安全帶,至於有沒有酒駕待釐清。


▼台江大道近一個半月來連續發生三起車禍。(圖/壹電視)


不過這已是一個半月來,台江大道發生的第三次自撞車禍。在今年2月初,6名年輕人因為車速過快,加上橋面有高低差,失控自撞、全數死亡;2月14日,一名蔡姓駕駛疲勞上路也在附近自撞,好險沒有大礙;但這次的車禍駕駛林姓男子就沒這麼好運了,自撞燈桿喪命。


 實際測量,這兩起死亡車禍地點距離相差只有400公尺,附近民眾聽到消息,有人覺得怪怪的。再回到台江大道事故現場,路面已經被畫上減速標線,現場還有固定式測速照相,員警也會不定期來抓違規,祭出那麼多手段,就是想遏止憾事再度發生,但同一個路段不到兩個月,連續發生三起車禍,只能說實在太巧合。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