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控員警辱罵! 男檢舉路霸遭嗆「別理那個神經的」 警督察:會檢討

   2021-02-25 15:06 編輯中心 點閱:0



 高雄市一名許姓男子,21日晚間在鳳山區,因為找不到停車位,發現一家鐵門拉下的食品行門口,擺設3個禁上停車紅色鐵架,還拉線綁在一起,他認為是路霸向警方檢舉,員警到場,由於第一時間無法確認是私有地還是道路,沒有直接開單,引發許姓男子不滿,雙方發生爭執,過程中許姓男子還控訴警方罵他。 


▼男子不滿店家將鐵架放置讓他沒車位可停。(圖/壹電視)


 民眾找不到車位檢舉路霸,竟和前來處理的員警發生衝突,警察要求民眾出示證件,但該民眾卻不照做,雙方起爭執。據了解,這名許姓男子於21日晚間到高雄鳳山找朋友,因為找不到車位,他見發現一間食品行門口擺設三個禁止停車的紅色鐵架,認為是路霸行為於是報警檢舉,但這塊地是私人土地還是道路,員警第一時間沒辦法確認,加上店家大門深鎖,警方表示會再勸導,不料卻引發許姓男子不滿。


▼鳳山分局督察組組長陳正資表示對於該員警行為「會再檢討」。(圖/壹電視)


許姓男子還爆料,雙方當下起爭執,過程中他控訴還有一名員警失言說「所長所長走啦!我們不要理這個神經病」,當下許先生不滿回應「你到你在罵誰」,沒想到員警竟回應「我有言論自由」。對此,鳳山分局督察組組長陳正資出面表示,「並不是罵他神經病,而是指員警跟所長要離開的時候,別理這個神經的,我們走啦。」儘管當事員警否認罵人,但因為提到「神經」警局督察組認為需要檢討,這起路霸問題沒解決卻意外變成警民間的口水問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