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擄賭場大亨7天勒索上億! 家屬付5100萬今晨獲釋

   2021-02-12 19:24 編輯中心 點閱:0



桃園發生一起驚人的擄人勒贖案件,被害人在2月6日開車到八德區時,被三輛車包抄擄走,綁匪一開始要求一億元贖金,但家屬實在付不出來,改成5100萬交贖,綁匪12日拿到錢,在當日凌晨釋放被害人,由於歹徒行徑囂張,八德分局立刻循線逮捕6名嫌犯,但主嫌還在逃亡中,將持續追緝。


▼綁匪的白色轎車(圓圈處)尾隨被害人車輛。(圖/壹新聞)


一輛黑色轎車開在桃園八德區的路上,駕駛人原正要去找朋友,但車後卻出現一輛白色轎車緊緊尾隨,此時駕駛黑車的黃姓男子,還不知道自己即將赴的約,是場鴻門宴,直到他開進後庒街的巷弄內以後,被三輛車包抄,才驚覺大事不妙。


三輛車載了至少七名綁匪,他們將車砸爛,把黃姓駕駛擄走後,為了交付贖金,留下他的同居人,接著將被害人載到新北市囚禁,過程中還不斷製造斷點,躲避警方追查。等到一切計畫都就定位後,2月6日,綁匪聯繫被害人家屬,一開始就獅子大開口,要求一億元的贖金,但家屬哀求金額實在太高,付不出來,綁匪便以被害人性命要脅,烙下狠話。


▼綁匪移送被害人。(圖/壹新聞)


等到再次撥打電話時,嫌犯用計逼黃姓男子講話,被害人家屬聽見黃姓男子虛弱到幾乎講不出話來,心急如焚,最後以5100萬的贖金救人,而綁匪在12日拿到錢後,當日凌晨放人。


被害黃姓男子獲釋返家後,警方便開始追緝,隨即追捕到六名嫌犯。經過警方調查,發現這起擄人勒贖案是因雙方賭債糾紛而起,但光天化日之下,竟敢犯下如此重大的案件,案情並不單純,主嫌仍在逃中,警方將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


▼警方已逮捕六名嫌犯。(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