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訊/堅持當面對質! 翁立友聲明後離場 雞排妹衝場外堵人

   2021-02-05 15:30 編輯中心 點閱:0


性騷疑雲風波越演越烈,今(5)日下午翁立友召開聲明會,並僅開放媒體到場,但雞排妹卻突襲現身,在現場僵持約45分鐘後,豪記唱片公司原本打算改以直播方式進行聲明會,但雞排妹似乎以為確定取消,短暫回覆媒體提問,並強調「自己沒有鬧場」後隨即離開,而翁立友不久後也現身聲明會。


▲翁立友現身記者會現場。 (圖/壹新聞)


翁立友一襲白色西裝外套、神情嚴肅,雙手合十現身會場,不只有多名著西裝人員幫忙安排現場動線,還有支持者在旁喊「替翁立友加油」,並由豪記唱片公司的委任律師、高雄市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陪同現身,豪記唱片也表示,今天聲明會後,會交由律師處理,不對外界做任何回應,以免浪費社會資源,而翁立友也在保持安全距離的狀況下,拿下口罩回應媒體提問。


翁立友說,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這段時間的紛紛擾擾,我不是躲起來,我只是很無奈的在思考著,這次事件,大家認為的性騷擾事件,我本來想說謠言它會止於智者,但是這個想法天不從人願,沒辦法、沒想到,沒辦法滿足大家的認知跟需求,所以這段時間我過得非常不開心、不舒服,所以我想用另外一種方法出來表達我的感覺,我要來面對,我不是不勇敢的面對,要來面對這個事情的時候,我已經想了很久,我想了很久,為什麼我要來解釋這個事件。


▼雞排妹折返記者會門口。(圖/壹電視)


翁立友強調,如果自己選擇輕生,就無法證明自己是清清白白的,而且母親也會因為這樣而抬不起頭,翁立友表示,自己沒有這個權利選擇輕生,唯一擁有的權利就是支持對方對自己提告,但沒有權利要求對方跟自己道歉,但我有權利請求你、拜託你來告我,還我一個清白。


翁立友數度提到母親,表示讓母親能有安穩的日子,是他的夢想,另外一個夢想則是討一個老婆,而老公是清清白白的,而以後有小孩後,爸爸也是清清白白的,難道這次事件我不是受害者嗎?今天這個聲明會大家的問題也是我的問題,大家想要問的,也就是我要去跟法官說,我從來沒有做過任何的性騷擾事件,也沒有影響到任何人。翁立友更強調,自己現在的立場、處境就是受害人。


委任律師表示,翁立友先生把他的想法做出說明,公司也感同身受,由於本次事件對豪記唱片形象造成影響,因此已經進行蒐證,未來不排除採取可能的法律行動。豪記唱片表示,未來將交由律師全權處理,不再對此事做回應。


▼雞排妹直接追上前,想跟翁立友當面對質。(圖/壹新聞)


雞排妹二度折返後,待在聲明會場外,更要求記者進去詢問翁立友,是否可以讓她進去對質。但翁立友聲明會後直接離場,未跟雞排妹見面,而雞排妹知道翁立友離場後,更直接追過去,想要跟翁立友當面對質,場面一度混亂,媒體記者亂成一團,雞排妹堅定就是要跟翁立友對質。


事後雞排妹表示,他(翁立友)就是加害人、他的朋友也是加害人,他的朋友也道歉了,雞排妹直嗆為什麼不敢跟我見到面,離開還是用逃跑的。隨後媒體提問雞排妹還是不打算提告嗎?雞排妹則回覆我已經表述過立場了,也質疑豪記唱片明明有影片,為什麼不敢拿出來,如果拿出影片就知道自己說的都是真的,改過歌詞的部分也都是真的。


★《壹電視》關心您: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