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甩翁立友聲明! 否認「性騷」是炒新聞 雞排妹:是新聞需要我

   2021-02-03 19:02 謝政廷 點閱:0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出面指控主持尾牙遭到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不少網友更出征翁立友的臉書,要求他出來道歉,唱片公司則力挺自家人,表示已在蒐證階段,將走法律程序,雞排妹今日以客串演員及贊助身分出席《國際橋牌社》宣傳記者會,這也是騷擾事件爆發後她首度露面。


▲雞排妹今日出席活動記者會。(圖/壹新聞)


記者會上先是談到一開始贊助與雙方合作的過程,以及其產品標語設計理念等,隨後當主持人問到,《國際橋牌社》製作團隊在此次性騷擾風波中、力挺雞排妹,對此雞排妹有什麼想法?雞排妹先是對於整個團隊表達感謝之意,最後更強調「若一個有知名度、話語權的人,還不願意站出來,那還有誰會願意幫弱勢發聲?」也坦言「這份勇敢很辛苦」。導演汪怡昕也表示「不只挺雞排妹,還有挺所有受性騷擾之苦的人」。


▼翁立友稍早發聲明表示支持雞排妹對自己提告。(圖/壹新聞)


隨後有記者提問,對於翁立友稍早發聲明表示「支持雞排妹對自己提告」有什麼看法?雞排妹僅簡短回應「自己只是將當天發生的事如實陳述,至於對方想要做什麼事則不關自己的事。」更表示一切的經過都「太噁心了」,至於部分網友質疑她為何不提告、炒新聞,雞排妹則表示現在是「新聞需要她」,她並不需要靠炒作。


而是否有其他證據?雞排妹則回應現場並沒有全程錄影,且他所經歷的事情是台下角度看不到的,也強調「公關公司代替公司老闆道歉就是一個事實!」。最後也呼籲,希望可以透過這次事件,能讓過往曾經被騷擾過的受害者們,如果可以給予你們一點安慰與勇氣,那結局就會是好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