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要道歉了! 台中鴨肉店新粉專公告「稍安勿躁」 網不買單譙爆

   2021-01-04 17:41 許元馨 點閱:0


▲台中某間鴨肉店因延遲外送單及辱罵女外送員遭網友撻伐。(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台中北屯區一家鴨肉店日前傳出拖延外送單,還出口辱罵女外送員,消息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震怒,店家慘遭出征google評論被洗到剩1.1顆星星,而這起風波導致店家兩天都未營業,先是關閉舊的臉書粉專,隨後又在下午新粉專公告「將會安排事發相關人員出面道歉」。


▲鴨肉店粉專表示會請相關人員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鴨肉店重新開張的粉專發文表示,「會安排事發相關人員出面道歉,請各位稍安勿躁,祝大家新年快樂」,而此聲明不僅無法澆熄網友們的怒火,不斷瘋狂留言撻伐「不是堅持不道歉?」、「事到如今,還是收起店面再出發吧!」、「這家可以直接讓他倒了啦」等。


由於該臉書粉專不停在網路上掀起戰火,先是嗆聲「我們不會道歉,不爽就不要吃」,之後又求饒「這樣會影響生計,請各位高抬貴手」,反覆發文讓網友質疑該粉專恐是假冒反串,而粉專店家也直接回應「請你們認清,我們不會反串,但我們也不怕你們威脅」。


鴨肉店員爆氣辱罵外送員「破查某」,還嗆聲「不要讓我遇到」、「毛長齊再出來講話」等涉嫌恐嚇言論,引發眾怒,而這位嗆聲男店員的身分被起底,竟是「小老闆」,年紀輕輕僅25歲,他的荒唐行徑也重創店譽。據了解,小老闆在父母陪同下前往派出所,想談和解,但遭外送員拒絕,女外送員認為對方言語恐嚇造成她心生畏懼,因此已正式提出妨害自由、恐嚇及公然侮辱告訴。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