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星飯店烏龍!港遊客誤食"酒精水"送醫

   2019-11-15 14:21 點閱:0

部落客拍影片紀錄入住凱達大飯店的一晚,整齊乾淨的雙人床一旁除了桌子椅子還有一個小冰箱,打開裡面是兩瓶瓶裝水還有兩小罐罐裝飲料,誰也想不到如此豪華的五星級大飯店,竟然因為房務人員的疏失,害得一家香港籍遊客內心留下陰影,受害者家屬:「酒店提供的瓶裝水,我們以為是還沒有開封的,我女兒喝了以後就嚐到有酒精的味道,還有喉嚨有非常刺痛的感覺。」

兩瓶瓶裝水放在一起可以明顯看出,左邊那瓶顏色比較混濁右邊比較清澈(圖/民眾)

今年八月份陳姓夫妻帶著14歲女兒,特地來台灣過暑假入住萬華知名凱達大飯店,當時女兒從冰箱拿了瓶裝水喝,才喝沒幾口就覺得喉嚨異常刺痛,爸爸見狀覺得很奇怪也拿水試喝一口,頓時喉嚨出現灼熱感,他們立刻呼叫飯店人員,沒想到反應第三次櫃台才幫忙叫救護車送醫,後來瓶裝水送驗後證實含有酒精成分,讓一家人好傻眼。

▲飯店瓶裝水含酒精!公關:先前客人留下(圖/壹新聞)

受害者家屬:「飯店經理完全沒有心還有責任感,去關心我們的事件。」凱達大飯店公關王國珮:「客人的使用習慣可能會不太一樣,有的人他可能喜歡用水加酒,有可能是上一位旅客遺留下來,那針對這個部分,我們在房務上我們也做了相當大的改進跟檢討。」兩瓶瓶裝水放在一起可以明顯看出,左邊那瓶顏色比較混濁右邊比較清澈,疑似就是遭到前一位房客摻入燒酒或烈酒等產品,房務人員沒檢查到又把水放回冰箱,導致少女誤喝。陳姓夫妻當天立刻退房,也報警調查飯店瓶裝水成分,所幸喝水的爸爸及女兒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大飯店的疏失恐怕已經讓香港遊客,對台灣的印象大大扣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